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校长王稼琼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

时间:2019-05-15 01:39:00  来源: 机电学院  作者:

5月15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一行到机电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机电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负责人亲切交流。

王稼琼听取了机电学院事业发展的汇报,对机电学院近年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及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坚持推进事业发展与提高教职工生活待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行政搭台、教师唱戏,着力推进人事制度、薪酬体系、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改革,理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调动二级学院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助力学校整体发展。他还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办学空间拓展、房屋租赁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并回应了学校的设想。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着重从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综合实力、规划愿景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存在问题、发展瓶颈和建设目标。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汇报了学院班子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分管领导及各系中心负责人围绕本科生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事制度、条件保障、生活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意见和建议。

王稼琼一行还视察了大学生机械博物馆和学生创客空间,调研机电学院文化建设及育人工作。

校办主任赵鹏陪同调研。

(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