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荣获学校2018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4-19 12:00:00  来源:   作者: 刘冬薇

  4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基金年度工作会议在思源612举行。副校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校友基金工作优秀单位。机电学院副院长邱成代表学院汇报工作并领奖。

  邱成在工作汇报中指出,2018年机电学院外联工作在学校对外联络合作处的支持下,不断深化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功能,推进校友工作与中心工作一体化建设,多领域开展了校企合作。同时,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加强校友文化、信息化与宣传平台建设,多元化开展校友值年返校工作,增强了校友归属感与认同感。今后,将进一步完善院友会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校友工作体系,以机电学院建院20周年(办学62周年)院庆为契机,争取形成一系列的标志性成果。

  

  此外,我院刘冬薇老师荣获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77、78返校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