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

我院与装甲兵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军队铁路大学生教学合作签订仪式举行

    6月29日,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与装甲兵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军队铁路大学生教学合作签订仪式在机械工程楼机电学院大会议室举行。

出席签订仪式的有装甲兵工程学院训练部部长刘德刚大校、机械系主任丛华大校等领导。我校参加签订仪式的有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党委书记路加栓、副院长刘志明、机车车辆研究所书记宋永增、动力工程系主任张欣及相关授课教师代表。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主持。
    仪式上,北京交通大学李建勇院长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近年来的有关发展情况、科研实力以及铁路特色人才培养的优势。
    装甲兵工程学院刘部长介绍了培养军队铁路大学生的意义,对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近年来不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北京交通大学积极支持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我院李院长和装甲兵工程学院刘部长代表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之后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