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

我院与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关系启动暨合作开发合同签订仪式举行

    6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与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关系启动仪式暨合作开发合同签订仪式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Z802举行。

出席签订仪式的有国家发改委价格协会副会长、原价格司司长韩慧芳女士,无锡市北塘区副区长周克刚、无锡市北塘区科技局局长刘巨成,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林,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军等领导。我校参加签订仪式的有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孙守光,科技处副处长赵鹏,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机电学院教授方跃法,机电学院副教授郭盛及相关工作人员。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主持。

仪式上,孙守光副校长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近年来的有关发展情况。

国家发改委价格协会副会长、原价格司司长韩慧芳女士从国家实施低碳发展战略的高度指出本项目长远发展的良好前景。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教授向无锡市地方有关领导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并表示会继续支持课题组进行更深层次研究。

无锡市北塘区和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等主要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近年来不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预祝课题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机电学院郭盛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向在座的领导汇报了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并表达了在后续工作中将圆满完成科研开发任务的决心。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和无锡市华能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林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开发合同协议。最后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