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

我院与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1月19日下午3点30分,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机械工程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外联处和机电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建勇院长主持。


仪式上,李建勇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新联铁教育基金基本情况。随后,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机电学院院友王志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能用公司微薄的心力,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回报母校、健康成长。最后,北京交通大学陈峰副校长向王志全校友和北京新联铁公司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全体获奖同学驱车来到新联铁公司所在地,参加了“北京交通大学、新联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各位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王志全董事长向学院领导及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欢迎机电学子投身祖国铁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