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

关于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暨观看电影《天河》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庆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单位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组织观看影片《天河》。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党员教育活动,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保证不耽误正常课程的前提下,认真组织观影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
教师专场:12月4日下午14:3016:00
学生专场:12月4日下午16:2017:50
2.地 点:天佑会堂
3.要 求:
       请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向党支部成员通知观影学习事宜,并认真组织签到,将签到记录存。对因为课程不能按时进行学习的党员,各党支部自行组织观影学习。
       请各党支部在本月内通过开展影片观摩座谈、组织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深化学习领会。
影片简介:《天河》生动再现了南水北调世纪工程亲历者的真实故事,上演了一段圆调水“中国梦”的奉献壮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影片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市南水北调办等联合出品,八一厂厂长黄宏编剧,著名导演宁海强和沈东执导,李幼斌、濮存昕、陈宝国、高明、林永健、宋春丽、俞飞鸿、段奕宏等演员联袂出演,明星云集,阵容强大,是一部气势恢宏、感人至深的主旋律影片。
 
 
                                                                 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小组
                               2014年123